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首賣會 易桀齊音樂會票房報捷



日期:17/1/2010
時間:3.20PM
地點:金河廣場大廳
事項:易桀齊“G”拉闊音樂會首賣會


易桀齊“G”拉闊音樂會首賣會的短短幾小時內,第一場音樂會的對號入座票已經被掃空,僅剩自由入座的門票!

續8年前曾在大馬辦音樂會的易桀齊,事隔8年后再辦!在表演的中場,主持人告訴易桀齊第一場對號入座的門票已被掃空,僅剩自由入座的票以及第二場(14日)對號入座的票也在熱賣當中!這個好消息讓易桀齊興奮的說:“哇,早知道我就辦1000場啦!哈哈哈!”
11年的話想對歌迷說
非常興奮的他透露,自2003年發《千里之外》的EP開過音樂會后,到現在他都不曾辦過任何個人音樂會,因為他認為,在那之后他沒有什么東西和大家講!但這次連續為自己辦了兩場音樂會的他說,“我會有很多東西想說,會把這11年的創作生涯,用兩天內講完!”


每當易桀齊到美嘉園殘障中心探望孤兒時,左邊這位小男生都愛黏著他,讓易桀齊感覺跟他特別投緣!兩位小孩特地走出中心,為易桀齊送上鮮花! 而且這次音樂會的主題是以綠色環保為新主張,一直以來易桀齊所創作的歌曲都是比較溫暖式的,所以這次音樂會的主題曲《嗚》就要向大家吶喊表達“樹”在哭泣!何解?原因是《嗚》是為了表達樹木被砍伐后哭泣聲音,甚至是一個人哭的感覺!

易桀齊認為,現在人與人之間少了聯系的橋梁,大家都是“Hi Bye friend”(見面卻沒深交的朋友),所以他希望大家能像他那樣打開心門,接受朋友走進自己的心里!
爆戴佩妮先借Idea
除此之外,易桀齊還自爆說喜歡苦笑,因為它 可以拿來發泄之后又不會傷害到任何人!他說:“我知道戴佩妮的《愛瘋了》也是在歌里那樣笑,但那時我已經有Idea了,只是先借她用啦,現在我自己拿回來用!”若大家留意這首歌,有一段是易桀齊大聲的苦笑著,他說:“這個苦笑,我就只是一take過而已!”

易桀齊“G”拉闊音樂會詳情:
日期:13-14/3/2010
地點:The Actors Studio @ Lot 10頂樓(吉隆坡)
購票詢問熱線:03-77115000

網站:excess.com.m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