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吃靜茹佩妮乾醋‧易桀齊哀怨定婚期


【星動頻道i-CHANNEL‧記者會:易桀齊:表演嘉賓多達20多位?!】
(吉隆坡)梁靜茹結婚讓愛熱鬧的易桀齊萌生“醋意”,擔心為人妻後的她,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陪他吃飯聊天,分不出時間給他這個“哥哥”;見到視如妹妹的梁靜茹和戴佩妮都找到幸福,讓他也不禁萌生“想婚”的念頭,希望兩年後能找到幸福!
嘆吃飯沒人陪
易桀齊向來視梁靜茹和戴佩妮為妹妹,對兩人照顧有加,當年他轉往北京發展,有感兩個妹妹沒有人照顧,所以有感而發的寫了《好久不見》,去年他再把事業大本營轉回台北,先後接獲兩個妹妹的喜訊,梁靜茹要嫁人,而戴佩妮則找到戀人了,他有點吃味的說:“當初還沒有戀愛的靜茹常常會抽出時間陪我吃飯、見面,甚至帶我去玩,自從她談戀愛後,就沒有時間給我了;我以為少了靜茹的陪伴,還有一個佩妮,可是卻出現一個‘西米露’,佩妮也甜蜜談戀愛去了,一樣沒有時間約我吃飯。”
雖然嘴里說著“吃醋”這兩個字,但其實他卻是非常開心看到兩個妹妹找到幸福,“看見她們幸福,我也很開心。”他直認,因為受到梁靜茹結婚的影響,讓喜歡小孩子的他也萌生結婚的念頭。“我希望兩年之後可以成家立業,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。”不過,這兩年他會專注在音樂上打拼,然後才尋覓甜蜜的幸福。
接靜茹神秘任務
梁靜茹將於1月29日前往菲律賓小島舉辦海灘婚禮派對,易桀齊當然也是受邀出席的嘉賓之一,除了菲律賓小島的婚禮派對,原本沒有打算返馬過年的他,也會出席年初六在吉隆坡舉行的婚宴。至於在小島上的婚禮派對會否“精心打扮”一番?他即哈哈大笑說:“在小島能怎樣穿呢?泳褲嗎?妹子(靜茹)很保守的。”不過,他披露在吉隆坡的婚宴上,梁靜茹已交待會給他一項神秘任務,是否要為新娘子擋酒?他笑著猛搖頭說:“不可能啦,我的酒量不好,要擋應該找曹格才對啊!”
逾20歌手出任嘉賓
出道11年的易桀齊,即將在3月13日(週六)晚上8時正及14日下午4時正於吉隆坡The Actors Studio @ Lot 10舉行兩場《G拉闊音樂會》,易桀齊除了會詮釋不同階段的創作作品外,還會破天荒的邀請了圈內20多位歌手出席擔任表演嘉賓,他沾沾自喜的說:“我保證這會是大馬有史以來最多表演嘉賓的一場音樂會。”至於表演嘉賓名單,他卻故作神秘的表示要保密,因為已答應了歌手們不能公佈,現階段還無可奉告,他強調,屆時會與表演嘉賓互動,肯定會擦出新火花。

沒有留言: